高中时考语文,有一道题目问反映清朝官场腐败的小说是什么,本来该填《官场现形记》,我一个同学想不起来,前一天又正好在我家看了几部x片,就填了个“满清十大酷刑”,后来我们老师还在上课时把他的答案念出来。
语文考试,解词。解释“逝世”一词。偶答道“去死”(本来想写“死去”)老师大怒……
高中时候考小作文,让写一篇描写性的文章,结果偶同学理解成描写“性”的文
+评论
☉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,将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。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。如果您觉得满意,请购买正版!